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家明俞小凡被嗆「貌合神離」 婚姻現況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瓊瑤御用導演劉立立因小腦萎縮症臥床7年,上月因器官衰竭過世,家屬昨以作品回顧展取代告別式,包括秦漢、江祖平、李天柱及翁家明等出席;劉立立執導過《望夫崖》,是翁家明和俞小凡的定情作,翁家明說,通常導演的眼睛最尖,一眼就能看穿演員間的「不對勁」,劉立立就是當初第一個發現2人陷入熱戀的人。

翁家明的2個小孩都已送到美國讀書,住在自家房子,他媽媽與親姊定居當地多年,會幫忙照顧,但他和俞小凡認為孩子處於青春期,父母還是要常陪伴,因此會輪流飛過去,有時一待就是3個月、半年,夫妻倆共識是沒工作就盡量待在美國,至於見面頻率,他則說不一定、看狀況,「但比較不可能一起待在台灣」,像俞小凡從上月起人就在美國,因此昨沒跟他一起露面。

問他2個小孩在美生活1年花費多少?翁家明僅說「紐約花費是台灣的3倍,例如台灣每月10萬元,在當地就是30萬元,他們目前在美國不用繳學費,只是住在學校附近,學區光是房屋稅就很貴」。

翁家明2009年偷會空姐蘇家漫,蘇女還爆出超級拜金案外案,被起底曾說「寧在Audi上哭泣,也別在Toyota上放空」,意指寧願為多金男傷心,也不屑跟窮男子沒未來,最後在翁家明放低姿態,力挽狂瀾,俞小凡以日子也要過下去為由,2人才沒離婚;俞小凡3年前被詐騙4000萬元,前後被騙匯款6次才告訴翁家明,並在他陪同下報案,當時名嘴煞有其事指稱不合常理,研判2人早已形同陌路、貌合神離,婚姻現況飽受外界質疑。

但翁家明昨在現場,一聽到瓊瑤劇片頭曲及片尾曲,立刻就回想到他與俞小凡戀愛回憶,受訪時也透露,夫妻倆狀況好得很,提到俞小凡話題也大方回應,證明婚姻沒有問題。劉立立導演紀念回顧展,翁家明。(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