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丹薇追憶亡母淚崩 鄧美芳司馬三三陪療傷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周丹薇與鄧美芳日前應好友司馬三三之邀,觀賞「紫砂初心與司馬三三繽紛水墨」個展,去年周丹薇歷經喪母之痛,今年母親節不禁又讓她渴望親情,「對母親的思念是永遠不會斷的」,語畢失聲流淚,鄧美芳與司馬三三在旁陪療傷。

現在周丹薇特別注重健康,「沒有健康的身子什麼都做不了」,也與好友鄧美芳交流養生經,周丹薇做空中瑜伽、打羽球,鄧美芳則是快走跟嚴守正常作息,最近剛從歐洲旅遊返台捧司馬三三的場。

息影20多年的鄧美芳,幾乎玩遍世界,好友都拱她出旅遊書,她笑說只是老公喜歡玩,像今年她剛從葡萄牙搭奢華郵輪玩北歐,中間歷經金絲雀群島,造訪三毛與亡夫荷西好友經營的中國餐廳,還到摩洛哥體驗北非風情,船上又有米其林餐廳,歷經數10天才在葡萄萄牙下船,最終經杜拜轉機抵台。

司馬三三這回展出的畫作讓周丹薇及鄧美芳自嘆不如,潛心琉璃藝術的周丹薇說「隔行如隔山」,學畫已8年的鄧美芳則讚美「三三的畫恣意奔放,跳脫一般人的想像」。

3人相約明年要一起出國玩,不過因鄧美芳幾乎已玩光整個世界,只剩南非未涉獵,因此讓周丹薇及司馬三三很驚訝,另外,目前仍單身的周丹薇年底計畫再去義大利學琉璃,形容自己「心如止水」,鄧美芳笑說:「有機會我再投石子進去。」周丹薇(左起)、司馬三三、鄧美芳。(司馬三三提供)周丹薇(右起)、鄧美芳相約看司馬三三個展。(司馬三三提供)周丹薇(右起)、鄧美芳相約看司馬三三的個展。(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