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3男露2點 楊謹華驚喜送禮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楊謹華、黃健瑋與謝佳見合作八大新戲《我是顧家男》,明為黃健瑋生日,剛巧不到一週也是導演北村豐晴生日,緊接著6月壽星則是謝佳見,今劇組為了幫3人慶生,特地與楊謹華準備蛋糕,幫3人驚喜慶生,楊謹華更送上猛男圍裙當禮物。

由於黃健瑋與北村豐晴常趁拍戲空檔,狂做伏地挺身,謝佳見更有習慣跑健身房維持體態,因此楊謹華精心準備猛男圍裙當生日禮,笑說:「印著六塊肌圖案很讚啊,他們不用練那麼辛苦。」黃健瑋拿到禮物興奮的說,要回家穿給老婆和女兒看,笑說:「女兒一定會問我,為什麼奶頭在外面。」

楊謹華說,戲開拍這一個月,注意到男生都很重視體態,有空檔就練伏地挺身,相較之下她卻一直吃不停,但令工作人員稱羨身材依然纖瘦。評比男生們的身材,她笑稱,謝佳見看得出來是有練過的底,其他兩位的身材真的要加強,形容三人排排站,導演、黃健瑋、謝佳見就像「DoReMi」。楊謹華(左)為近期壽星黃健瑋(左起)、北村豐晴與謝佳見準備猛男圍裙當生日禮。(八大提供)楊謹華(前)為近期壽星黃健瑋(左起)、北村豐晴與謝佳見準備猛男圍裙當生日禮。(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