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閨密撕破臉 10年後竟空降為頂頭上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利晴天在台視、東森《高塔公主》飾演富二代,卻被女友和哥兒們騙錢背叛,不只窮到只能睡公園還被追債,連孟耿如都被牽連,跟著他在街上狂跑躲債。

這場戲其實拍得不輕鬆,不只要在街上不停來回跑,兩人過馬路時還真的碰到快紅燈而拔腿狂奔,孟耿如笑說:「我們那時真的跑得很驚險,連路人都真的以為發生什麼事,反應都超真實的。」但她也因為穿著高跟鞋跑而腳上起水泡,「我當下完全沒感覺,到下戲要換鞋子的時候才發現,但我以前練舞時也常常發生,所以習慣了。」

劇中莫允雯和孟耿如自從決裂便多年未見,沒想到10年後,莫允雯突然空降回歸,瞬間成為孟耿如的頂頭上司,超展開的劇情,預告一出便引起網友熱議。薛仕凌本週更將驚喜亮相,才出場便對孟耿如發動攻勢,讓觀眾更加好奇她的感情線會如何發展。孟耿如(右)和利晴天為拍攝來回狂奔。(東森提供)莫允雯(左)成為孟耿如的頂頭上司。(東森提供)莫允雯(右二)空降回歸成為副總。(東森提供)薛仕凌(左)將在劇中驚喜亮相。(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