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宥心挑戰「女體男魂」 本色演出根本「天然man」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影音平台Vidol全新自製「一口威劇」《幸福交叉線》正式上線!由演歌雙棲藝人方宥心與新人陳璿宇飾演一對彼此互看不爽的姊弟,全劇三集總長度23分鐘的規格好吞順口,適合在通勤、休息等零碎時間一口氣看完。

劇中方宥心身為家中老大,每天要替任性的媽寶老弟陳璿宇擦屁股,還得面對爸媽王自強、赫容的逼婚壓力,但跟男友楊永維交往都平安度過七年之癢,偏偏男友對於婚事卻一字不提,她還發現自己好像懷孕,內心有各種焦躁跟不平衡,直到某天起床,竟意外跟弟弟的靈魂交換了!

方宥心九歲時以童星歌手出道,大學畢業後再度活耀於演藝圈,除了歌手身份外,跨足戲劇圈表現亮眼,去年以電視劇《蘇足》受到金鐘獎女主角提名的肯定。有別於以往戲劇作品含蓄溫潤的表演,方宥心在《幸福交叉線》中越級挑戰「女體男魂」的角色,不計形象地詮釋各種男生不修邊幅的姿態,拍攝時導演林清芳誇她根本「天然man」,演出一次到位不用任何調整,她自嘲:「就只是按下還原鍵,本色演出。」

該劇首先加入Vidol全新推出的「多視角影音技術」,打破以往一條時間軸看到底的影音瀏覽習慣,在戲劇特定段落中加入不同角色的視角片段,讓觀眾不再只是看到戲劇單一主述的面向,而能進一步感受不同角色在劇中有不同的心境與立場, 其細節安排也幫助故事內容增加立體感。方宥心演出《幸福交叉線》。(三立提供)方宥心演出《幸福交叉線》。(三立提供)楊永維(中)劇中飾演方宥心的男友。(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