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徐玄美照慘變遺照 中國節目道歉理由扯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真人秀《密室脫逃-暗夜古宅》播出後得到熱烈討論,新穎題材頗受觀眾歡迎,但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卻把許多日本及南韓藝人的照片修成遺照,引起粉絲強烈反彈,電視台也緊急出面道歉。

該節目以觀眾熟知的經典故事為原型,構建探險情境,在最新一期節目的背景中掛有多張遺照,但仔細一看其中的人物都是由當紅明星的照片修圖而成,包括日本藝人大野智、戶田惠梨香、能年玲奈以及南韓女團「少女時代」中的徐玄,極度不尊重人的舉動立刻遭到觀眾猛力撻伐,電視台也立即發出聲明,表示遺照道具是用智能軟件,隨機抓取全網素材智能合成的,絕無故意與惡意指向任何真實人物形象,並說節目內容重新剪輯整改後再上線,但此說法仍讓許多人無法接受,認為隨機抓照片卻剛好都是明星的理由太扯,紛紛揚言拒看。徐玄長相甜美,擁有眾多粉絲。(翻攝自徐玄IG)中國節目將多位明星照片修成遺照。(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電視台急滅火。(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