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落魄翻紅年賺6.4億 死守「她」30年原因暖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奇隆自資深男團「小虎隊」出身,一度經歷事業低潮,靠著夯劇《步步驚心》中的「四爺」一角鹹魚翻生,即使去年只接拍2部電視劇,片酬仍高達台幣6.4億元,以台灣演員來說僅次於陳喬恩,不過他並未因為爆紅而忘本,偶像教父孫德榮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就揭露吳奇隆私下不為人知的暖心事蹟。

孫德榮曾捧紅明道、陳喬恩及男團「5566」,堪稱台灣偶像教父,據《壹週刊》報導,孫德榮誇台灣讓他敬佩的大咖包括周杰倫、「五月天」和吳奇隆,其中吳奇隆最讓他感動,既嫉妒又羨慕一手栽培他的前經紀人苗秀麗。

孫德榮透露,日前才遇到苗秀麗,她談起吳奇隆的照顧,還開心炫耀「我有這樣的兒子,你有嗎?」原來在「小虎隊」解散後,吳奇隆仍惦記提拔之恩,不僅主動把收入給苗秀麗抽成,後來在中國發展,還主動邀她擔任自家公司經理,直到現在仍主動讓她抽成,從「小虎隊」出道時期推估至今,已有30年合作默契;這也讓孫德榮感慨「明道、喬恩會給我啊?」他認為自己不是向藝人討恩情,但像吳奇隆這樣自動自發的藝人很少,因為多數藝人都認為會紅是憑自己本事,而非只借助經紀人。吳奇隆獲讚是懂得感恩的藝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