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變天黃明志電話被打爆 自揭付律師費快破產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大選變天,鬼才黃明志頻被問感想,他說:「今天我早上才睡覺,結果電話被打爆了,各國各報記者都打來問我選舉結果的感想,搞到好像是我出來選一樣。」他希望新政府可以帶領馬來西亞前進,並且談到過去常常被告,律師費付到快破產。

黃明志說:「我很開心馬來西亞的民主終於是真的,這是屬於人民的一天。」又說:「我希望舊政府可以好好幫人民監督新政府,當個史上最強反對黨。希望所有排華的政策,打壓言論/創作自由的法律,假民主真逮捕的法令和種族歧視的思想都能被丟掉,人民能夠得到真正的公平公正民主和自由。」

過去黃明志常自嘲,在台灣他上的是娛樂版,但是在家鄉大馬卻是上社會版,因此他說:「我個人方面,我希望我的禁片能夠上訴重審,以後拍電影不要再剪我六七十刀變成微電影,接下來的4896吉隆坡演唱會能夠申請過關,未來發行的專輯都能夠得到批文,搭飛機不要每次在機場都被警方扣押,因為很累而且裡面很臭,不要每次有人燒我照片吐口水就捉我去審問,不要一直控告我,我真的給律師費給到破產賣車了,不要動不動就捉我進去關,因為裡面根本沒有咖哩飯都是騙人的。」黃明志頻被問大選變天感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