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連2周忘記去上課 男星妻不怒反而這樣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萁萁與男星黃鐙輝結婚9年,育有兩子一女,一家五口生活相當和樂,萁萁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及育兒心得。日前她透露女兒已經連續兩個禮拜忘記去上鋼琴課,但萁萁並沒有動怒,反而機會教育女兒要對自己負責,育兒方式大受好評。

萁萁認為「可能媽媽都幫孩子記得太多事了⋯媽媽也習慣幫小孩記的好好的⋯所以孩子自己就不記了」,並說她不可能幫孩子記一輩子,乾脆當個『選擇性的懶媽媽』。」,萁萁與老公因應女兒的要求讓她去上鋼琴課,並希望她能有始有終,但卻連續兩個星期接到老師提醒上課的電話,因此萁萁提醒女兒「自己要對自己負責」,若真的想上課就要自己記上課時間,最後更說:「慣孩子一定是家庭教育形成的。」網友們也紛紛認同她的做法,大推「讓孩子學著對自己負責」。黃鐙輝(右)與萁萁感情和樂。(翻攝自萁萁臉書)女而忘記上課,萁萁的教育方式大獲好評。(翻攝自萁萁臉書)萁萁(左一)時常曬出全家福。(翻攝自萁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