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分鐘就讓指原莉乃潮吹 加藤鷹傳授金手指黃金角度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前日本AV男優加藤鷹,叱吒暗黑界26年,近日上節目大聊昔日輝煌史,還傳授「金手指」祕訣。

加藤鷹獲邀至《指原莉乃&ブラマヨの恋するサイテー男総選挙》當嘉賓,眾人好奇,當AV男優26年,究竟和多少女優拍過片,他表示「共演的約1萬、私下的約500」,之後不忘補充,曾遇3名有雙陰道的女優,他為此特別去問醫生,擁有雙陰道的人多不多,沒想到對方卻回「大概100萬人中只有1人會有雙陰道。」

加藤鷹更在現場傳授「金手指」撇步,他透露想到達到神之手境界,手指一定要呈17.5度彎曲,隨後直接在現場示範,一邊彎曲手指,一邊強調「這個角度很重要,至於為何是17.5度,是因為剛好可以頂到G點」,讓現場所有人驚呼連連,有來賓詢問「要讓指原莉乃潮吹大概需要幾分鐘」,他面露自信說:「大概1分鐘以內。」加藤鷹。(翻攝自推特)加藤鷹分享「金手指」祕訣。(翻攝自YouTube)加藤鷹分享「金手指」祕訣。(翻攝自YouTube)指原莉乃。(翻攝自指原莉乃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