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搶下新代言 這招增進母女感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戲劇女神」高宇蓁近期忙著拍攝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雖然工作滿檔,仍特地提前為媽媽慶祝母親節,並以自己代言的聽籟無線K歌麥克風音響當作母親節禮物,還一同歡唱,增進母女感情,她也不忘強調:「記得與自己最愛的母親大人說一聲謝謝!我愛你!」

本身也很喜歡唱歌的高宇蓁,一收到該產品代言邀請時,難掩內心的興奮,她表示,平時忙碌的工作生活,唱歌對自己來說是一種紓壓,尤其她一休假就只想舒舒服服在家陪伴家人,不外乎是同樂最好的選擇。

當高宇蓁知道品牌業者小蘇於上個月剛滿18歲,在工作現場特別為此準備了小驚喜,幫他歡慶成年,並表示小蘇是她自出道以來合作過最年輕的廠商,小小年紀就這麼有經營的頭腦,對於工作也是十分認真負責,是現在年輕人的好典範。小蘇則開心的說:「真的很開心女神竟然幫自己過生日,感到非常感動。」高宇蓁(左)為麥克風業者小蘇慶生。(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高宇蓁(左)為麥克風業者小蘇慶生。(明悅整合行銷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