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喇舌祖雄爆緋聞 感情有潔癖不准男友藏秘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袁詠琳、祖雄因拍CHOCO TV《秘密情人》爆緋聞,2人在劇中喇舌、床戲樣樣來,親密的肢體互動看得出強勁電流,被疑假戲真做,袁詠琳出席活動時,稱2人目前就是好朋友,相處像兄妹,但也沒把2人關係說死,留下想像空間。而袁詠琳在劇中十分愛哭,透露這是她第一次演「哭戲」哭到這麼慘,她說:「我每次都覺得我之後一定哭不出來了,但我竟然還是可以哭出來。」

在《秘密情人》中,祖雄與袁詠琳有著未公開的秘密關係,戲外是否也可以接受另一半有秘密呢?袁詠琳表示:「我是一個比較傳統個性的女生,希望有百分之百的信任感,不希望有秘密。」一旦發現對方有秘密,在感情中就形成了一道牆,反而毀掉信任感,這關係很可能因此結束。她說:「我相信該講的就要講,不要有秘密,一開始根基沒有用好,感情會很危險,彼此溝通、尊重包容是不能少的。」袁詠琳表示,跟祖雄相處像兄妹。(CHOCO TV提供)袁詠琳、祖雄因合作爆緋聞。(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