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質疑大馬選舉作假 竟遭警察轟出投票中心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馬來西亞9日舉辦國會大選,許多馬來西亞藝人都在臉書或IG上曬出「藍手指」,呼籲大家能珍惜投票的權利。男星黃明志昨日突然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自己投票時,因為發現投票箱位置遭調換,向工作人員反應,卻因此引來警察,讓他相當不解。

黃明志在影片中說道:「我進去後就發現,投票的兩個箱子被對調,裡面的票跟外面的箱子不一樣。我問他說我能不能投對的,但他說不行。」接著工作人員就報警,黃明志略激動地表示:「我不知道我犯了什麼錯,我只是一個人民,我覺得質問這些問題沒有錯,大老遠的從吉隆坡飛回來,我不希望最後是廢票。」他更呼籲馬來西亞的工作人員能盡到責任,別讓人民的權利變成廢票。影片貼出後,不少馬來西亞網友都現身回應,希望能讓更多人注意到問題。黃明志錄影片表示,遭趕出投票中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