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鐘鉉離世5個月 太妍觸景傷情7字惹淚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SHIEee」成員鐘鉉去年12月自殺身亡,得年27歲,他的早逝讓許多演藝圈好友悲痛,「少女時代」團員太妍回顧了鍾炫去年所發的文,留言「我好想你啊,鐘鉉」,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在鍾炫離世後太妍立刻趕到靈堂為好友守靈,並帶著鍾炫送的聖誕樹舉辦演唱會,鍾炫逝世至今已五個月,太妍日前回顧鍾炫的IG,看到一篇他在去年6月所PO的影片,只見鍾炫大口吃著蛋糕,還發出搞怪聲音,逗得旁人哈哈大笑,如今看起來格外心酸,太妍見到好友的身影,忍不住留言「我好想你啊,鐘鉉」,雖然僅有短短幾字,卻將思念之情毫無保留的展現,粉絲們看了紛紛表示「我們也很想他」,並紛紛安慰太妍要好好這照顧自己,別讓逝者擔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鍾鉉(右)與太妍交情深厚。(翻攝自IG)太妍在鐘鉉的影片下留言。(翻攝自IG)鐘鉉離世讓眾多人不捨。(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