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5.7億超級豪宅曝光 14坪衣帽間好壯觀

55歲關之琳有香港不老美魔女美名。(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5歲香港不老美魔女關之琳2年前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重回單身,對關之琳來說,愛情雖然不及格,生活卻反而更精彩。不但如此,去年關大美人砸1.9億港幣(約7.2億台幣)連買2間豪宅,今年2月還入住半山市價約1.5億港幣(約5.73台幣)超級豪宅。

關之琳5.7億台幣新居,能一覽維多利亞港180度無敵海景。(香港星島日報)

據最新一期《東周刊》報導,關之琳這棟80多坪的超級豪宅,能遠望維多利亞港180度海景,她說:「當天看房就被這個無敵美景吸引而決定買下。」誇張的是,她香閨的衣帽間就有14坪,裡面衣服排列整齊,但因太多衣服,她每年都要把不要的衣服、名牌包及高檔鞋,捐給慈善機構。

新居有獨立書房。(香港星島日報)

而在衣帽間旁邊,就是關之琳私密香閨,她在床前放了單人梳妝台,她說是為母親而設置,「雖然父母離婚多年,我與2人關係很親密」,數年前父親關山過世後,她更珍惜與母親相處時光。

衣帽間的衣服、高檔鞋擺放整齊。(香港星島日報)

關之琳恢復單身後,更懂得享受生活。(香港星島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