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悔進演藝圈? 李國毅想告訴過去的自己別當演員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在《1006的房客》中,因發現公寓的後陽台在時空融合時能通往2017年,他為了追查案情,帶著許光漢一同前去尋找4個月前的自己,試圖提供線索給他,豈料2017的李國毅見到2018的李國毅,當場就像看到鬼一樣。

不過這場「與自己相見」的戲,也苦了李國毅,由於他在劇中4個月前後的個性有很大的差別,因此必須想像自己講話的態度,在適當的時間做出相對的反應,一來一往的對手都是自己,讓他說:「兩倍的台詞還要想鏡位,還得演出自己跟自己接招的感覺,真的有點頭大。」連在一旁的許光漢都說:「國毅哥的台詞都很難,還要調整兩邊個性上些微的不同,認真佩服他。」導演陳戎暉也表示,拍攝時一切的鏡頭都得抓得更準確,才能夠讓後製人員成功的將兩個李國毅合在同一個畫面中。

被問到如果能像劇中的角色可以回到過去,最想要完成什麼事,沒想到擁有高人氣的李國毅,竟然開玩笑說:「我要回去告訴18歲的自己,不要進演藝圈當演員,太辛苦了。」許光漢則是和劇中角色一模一樣,他笑說:「就是告訴過去的自己未來的樂透號碼啊!讓他去買一組。」李國毅在劇中與相差4個月時空的相見。(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國毅(左)和許光漢從公寓後陽台回到過去。(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國毅(右)和許光漢從公寓後陽台回到過去。(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