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確認是李敖的女兒! 李文死在台灣願望成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敖長女李文不甩576萬元遺產安排,堅決對同父異母弟弟李戡及李敖妻子王志慧提出親子鑑定訴訟爭產,稍早李文到新店家事法庭開首次調解庭,進去調解之前她堅決表示必爭取到部分骨灰,以及把李敖帶離李登輝和蔣家的靈塔地方,同時她也表示勢必拿到身分,直說「我現在也要死在台灣,所以我要一個身分,骨灰也要給我」,約莫過了一個小時李文勝利狀出現,咧嘴笑說「我是李敖的女兒了!我勝利一半了」,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日前李文同父異母弟弟李戡接受媒體訪問公開李敖生前親筆遺囑,但李文堅決訴訟到底,李文坦言我要拿回我的尊嚴,拿到我應該要的,如今調解出來,李文確實拿到為李敖親生女兒的台灣身分,等到五月中就可去戶政事務所辦理台灣身分,李文表示自己已勝利一半,帶著律師在鏡頭面前比上YA的手勢。

至於遺產方面,李文主張大家都有權知道李敖留下多少遺產和版權,不過李文稍早透露一產方面和王志慧一家仍無共識,透過李文闡述,王志慧一家仍主張若是李文撤下告訴,仍會按照原定遺囑給她一個月1000元美金,但李文嗤之以鼻,表示抗爭到底,更砲轟今天王志慧一家沒看到半點誠意。而在一小時前遺孀王志慧一家也發出聲明,表示我「和我的家人,未曾否認李文是我父親的女兒」,仍再次強調自己仍願釋出善意,要李文在5月31日前撤回目前的訴訟,我們願意仍維持父親遺囑第三條給付的條件,也就是每月給1000元美金。

此外王志慧一家表明父親對李文照顧備至,透露李敖生前已幫李文在舊金山與北京購買兩間房子、兩輛跑車,並支付三所美國私立大學的學費,表明李文出生後這五十四年以來從未間斷過生活費,但李敖和李文在2014年因官司關係決裂,李敖表示他永遠不見李文,生病期間一再強調不准李文探視,更聲稱自己萬一離開了這個世界,不准李文參與他的後事,故王志慧一家低調處理李敖後事皆,聲稱是李敖遺願。李文(左)帶律師出面講解調解情形。(記者洪素津攝)李文(左)確認為李敖女兒,欣喜若狂。(記者洪素津攝)李文(中)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洪素津攝)李戡聲明稿。(翻攝自李敖大師臉書)合意裁定書。(李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