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郁秀埋梗和解郭建宏 協商恢復名譽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日前槓上華視前總經理郭建宏,拔官案使雙方鬧上法院,郭建宏控陳郁秀妨礙名譽,月初傳2人握手要和解,今陳郁秀出席公視《頂真人物》記者會,她說:「這件事我們(與郭建宏)還在協商當中」。陳郁秀將為郭建宏發聲明恢復名譽,今她說:「時間到了就會知道。」隨即以趕攤為由淡出會場。

《頂真人物》是台語深度人物專訪節目,由公視暗時新聞主播許雅文製作及主持,首集來賓為歌手謝銘祐,高齡84歲的「人間國寶」楊秀卿也是第五集受訪者,今現場以台語說唱「勸世歌」,節目1年將製作1百集,每周日下午5點半播出。

今也傳出公視人事動盪,新聞部經理李志德回鍋香港端傳媒總編,現由曾任《紀錄觀點》、《晨間雙語新聞》等製作人的蘇啟禎擔任經理。作家曹欽榮(右起)、《頂真人物》製作人許雅文、台語歌曲創作者呂佳靜、陳郁秀、楊秀卿(前)、夾腳拖劇團何家妮、團長吳易蓁、《頂真人物》製作人呂東熹(記者鍾智凱攝)公視董事長陳郁秀(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