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神新封號「逃犯剋星」 2嫌犯看張學友演唱會當場被捕

「歌神」張學友在台灣演唱會場場爆滿。(資料照,環球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6歲香港資深唱將張學友有「歌神」封號,上個月下旬他來台開唱場場爆滿,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現在,張學友又多了一個封號,歌迷以後要喊他「逃犯剋星」。

上個月底,歌神甫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巡迴演唱會,吸引港星梁朝偉、杜德偉、鍾鎮濤、葉童老公陳國熹等眾星組成「76天團」朝聖。今有中國媒體報導,上周六張學友前進中國江西省贛州開演唱會,警方透過安檢,利用高科技手法,在演唱會逮到一名通緝中的逃犯。

張學友在台灣擁有無數粉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了解,警方是利用高科技智慧人像識別功能,在張學友演唱會開唱前,鎖定一名輕鬆進場等著聽演唱會逃犯,警方按兵不動在演唱會進行中,突襲看台將逃犯逮捕;而早在上個月,另一名逃犯也在江西省會南昌市的歌神演唱會現場,被警方當場查出通緝身分,順利逮捕嫌犯。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大批歌神粉絲聽聞這個神奇故事,狂讚張學友魅力簡直無法擋,連歹徒逃亡中也被吸引前來朝聖,笑稱張學友要改封號,以後要喊他「逃犯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