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殊榮!劉若英成最賣女導演 新片190國看得到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劉若英執導處女作《後來的我們》在中國大賣破台幣56億,Netflix Inc.今天宣佈即將在全球190個國家或地區Netflix平台正式上線,突破中國以外的市場,成為台灣影迷福音,也是十足肯定了劉若英的才華。

《後來的我們》由張一白監製,劉若英自編自導,井柏然、金馬影后周冬雨、田壯壯主演,在中國上映10天票房大破56億台幣,成為最賣座的華語電影女導演作品。

對此,劉若英表示:「我們用誠心拍了我的第一部電影,希望更多人看到。」而監製張一白則說:「我們努力創作的優質電影透過Netflix平台上的播映,希望全世界任何角落的觀眾都能看得到!」

《後來的我們》幕後製作團隊更是齊聚金獎陣容,包括攝影指導李屏賓;編劇袁媛、何昕明、潘彧、安巍、劉若英;美術指導翟韜;聲音指導杜篤之、吳書瑤;造型指導吳里璐;原創音樂陳建騏;剪輯指導廖慶松、孔勁蕾。電影主題曲也找來陳奕迅及田馥甄擔綱主唱成功創下不少話題。

電影敘述林見清(井柏然飾)和方小曉(周冬雨飾)跨越十年甜蜜又虐心的愛情故事,兩人偶遇在返鄉的火車上,相戀、相知、相惜,之後又經歷分手、各奔東西的傷痛;十年後,兩人重逢,過往的甜蜜又再一次湧上心頭,一段為期十年的情感歷程也起伏不斷,引來所有觀眾的含淚力讚。劉若英執導處女作《後來的我們》在中國大賣,票房大破56億台幣。(甲上提供)《後來的我們》劇照。(甲上提供)《後來的我們》劇照。(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