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出賣阿母 鐵粉表白公開示愛

Albee(右)討好母親,2人乍看之下好似一對姊妹。(翻攝自Albee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0歲「Albee」劉璟瑩是前《我愛黑澀會》美眉之一,靠著主持華視《天才衝衝衝》人氣扶搖直上,母親節將至,昨她公開母女合照,被讚根本是姊妹,有男網友還藉機公開向Albee示愛。

Albee是前《我愛黑澀會》美眉之一。(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昨在臉書出賣阿母,她笑稱母親節不出賣劉太,那要賣誰?因而公開母女合照,「我們今天有約好要穿什麼,這樣是不是有點可愛,哈哈哈」,Albee透露,因為母親總是覺得自己太小隻,一定要穿有跟的鞋。

有網友公開喊Albee母親「丈母娘」(紅框處)。(翻攝自Albee臉書)

身為貼心女兒,Albee根據這幾年觀察,在母親節送上好穿又好搭,春夏感十足拖鞋,「希望媽媽好好走路,不要再跌倒了。」有網友趁機表白:「好像姊妹喔!丈母娘母親節快樂,哈哈!」高喊「丈母娘」,拉攏Albee母親的意圖非常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