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學校遭霸凌 資深女星簽聯絡簿有技巧

張瓊姿(右一)和郭泰源(左二)對子女教養有一套。(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9歲資深女星張瓊姿入行37年美麗如昔,和球星老公郭泰源育有2女,2女也都遺傳她的高顏值,但因張瓊姿明星光環,女兒求學時飽受同學言語罷凌。

張瓊姿21歲大女兒郭思瑜有「最正星二代」稱號,《中時》報導,郭思瑜小時候不希望爸媽到學校,因她曾被言語霸凌,「我幫老師做事,同學會說因為妳爸媽是名人」,打掃時,同學會說:「不要讓她掃,她爸媽會來抗議,她是千金小姐,不用做這種工作。」

女兒在學校被同儕霸凌,張瓊姿知道後心裡很受傷,後來她想到一個辦法,爾後女兒們只要一轉到新的班級,「我簽聯絡簿時,都會簽得很草,而且只簽姓」,這樣在學校就不會被認出她是女兒的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