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士官長」禮服開到肚臍 神秘地帶引騷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香慈在《新兵日記》裡飾演「最美士官長」走紅,之後結婚秘密產子,產後劉香慈身材恢復迅速,日前更剪一頭俐落短髮演出電影,產後因為老公支持她繼續演藝工作,更對她說:「沒有人可以一輩子為對方犧牲,一定要找到生活重心。」一席話讓令她動容,昨劉香慈po婚禮穿搭,胸前黑紗神秘地帶讓網友爆走,直呼劉香慈帥又美。

劉香慈與老公鍾凱威育有一子Teddy,劉香慈曾表示在老公鼓勵下,目前正積極復出拍攝TVBS新戲《女兵日記》,但對細節守口如瓶,近日頂著俐落短髮現身,和老公一起去喝喜酒,劉香慈穿著黑色透視褲裝,性感中又不減帥氣,引發網友一陣熱議,尤其是胸前那神秘黑紗超級性感,雖沒露出乳溝,但是胸前開岔逼近肚臍,也讓網友暴動,紛紛想掀起那神秘蕾絲黑紗。劉香慈和老公。(翻攝自臉書)劉香慈分享婚禮穿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