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高歌擾鄰魔音穿耳 他只敢臉書小靠杯

知名廣播作家呂如中。(翻攝自呂如中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廣播作家呂如中給人文質彬彬印象,他生性害羞,不熟識的人,還會以為他很酷。他因為不願破壞鄰居和諧,今天中午,竟然委曲求全在臉書「小」抱怨,且沒要求對方改善。

今天中午台北氣溫稍熱,呂如中很有禮貌在臉書發文:「常跟我打招呼、看起來好好先生的鄰居,經常性在自家高歌卡拉OK,真是魔音穿耳。」他還形容那對夫婦有時對唱,echo開很大,難聽又擾人。

呂如中不願破壞鄰居和諧,只好一直隱忍,藉臉書靠杯一下:「你們真的很吵,干擾別人家的生活呀。」網友一致覺得很扯,有人建議呂如中:「千金難買好鄰居,有管委會的話,可請他們出面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