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心如出門戴帽加口罩 憂心女兒不認爸媽長啥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心如今擔任嬰兒用品一日店長,談到寶貝女兒她苦笑表示,摩羯座的女兒個性很固執,脾氣很拗,每次開車帶女兒出去玩,坐在汽座上面的女兒最多只能坐20分鐘就會哭鬧,遇到女兒哭鬧她便會使出唱歌、玩遊戲等哄騙招數,用盡媽媽耍寶的本能來逗她,林心如也說有一次他們開車去宜蘭,車上女兒一直哭,哭到最後還吐了,吐到整個嬰兒座椅都是嘔吐物。

林心如女兒今年剛滿1歲半,她和霍建華有空就會帶女兒去公園、動物園玩,由於兩人的辨識度實在太高,每次一家人出遊,林心如都會戴著帽子,霍建華則戴上口罩,要出門得先變裝一番,對此林心如也自嘲「擔心以後女兒長大會問『到底爸媽長怎樣子?』」笑翻在場所有人。林心如出席嬰兒用品上市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林心如出席嬰兒用品上市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林心如出席嬰兒用品上市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