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力美聲女團MAMAMOO攻台 9/1日新莊開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隔11個月,南韓美聲女團MAMAMOO將於9/1日二度攻台,【MAMAMOO 2018 CONCERT in TAIWAN】地點將於新莊體育館舉行,上次來台因為粉絲們準備的驚喜流下眼淚的她們,對台灣MOO MOO們印象十分深刻。

MAMAMOO是WA Entertainment於2014年推出的4人實力女團,成員有Solar、Moon Byul、Whee In和Hwa Sa,四個成員都分別具備著扎實的唱功和演唱能力,今年3月7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Yellow Flower》,主打歌曲《星光閃耀的夜晚(Starry Night)》在各大音樂節目獲得相當好的成績,此次回歸更拿下9座冠軍,展現高人氣。

去年門票開賣後4分鐘便秒殺,想必這次也會造成搶票熱潮。詳細演唱會資訊可洽官方臉書希林國際 Chillin International/希林娛樂。南韓女團MAMAMOO集將來台開唱。(翻攝自MAMAMOO臉書)今年3月以專輯《Yellow Flower》回歸樂壇。(翻攝自MAMAMOO臉書)此次回歸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翻攝自MAMAMO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