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產後吃盡苦頭 雙手纏成木乃伊藏洋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熊黛林2015年與富商郭可頌結婚,晉升為百億人妻,不久前產下雙胞胎女兒,為人母的喜悅不言而喻,但生產後考驗接踵而至,不僅雙腿嚴重水腫,就連雙手都因「媽媽手」而纏上繃帶,甚至連硬幣都拿不穩,讓人不禁佩服母親的偉大。

據《東網》報導,日前尚在坐月子的熊黛林全身包緊緊與媽媽外出,但可看出她手上戴著黑色護腕,連攔車都有些吃力,到了診所後熊黛林的手似乎痛到連硬幣都拿不穩,不小心散落一地,看完醫生後熊黛林雙手纏上了繃帶,老公也親自來接她與岳母,熊黛林雖然手不方便,仍不忘為媽媽開車門,其實熊黛林產後對於女兒的大小事都親力親為,身為新手媽媽的她因抱小孩姿勢不正確而導致肌肉發炎,便是俗稱的「媽媽手」,今日她也在微博PO出受傷照,但仍說:「痛並快樂著。」一言一行皆流露出濃濃的母愛。熊黛林(左)上月生下雙胞胎女兒。(翻攝自熊黛林微博)熊黛林因媽媽手而就醫。(翻攝自熊黛林微博)熊黛林先前透露雙腳腫成「豬蹄」。(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