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國華喇舌跌落神壇 批時政抬出最正學霸女兒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補教天王高國華與陳子璇喇舌喇出「補教人生」,日前無預警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時隔12小時又抬出高齡96歲老母反對,宣布棄選;但他今下午2點將前往南門市場拜票,問他是否改變心意打算參選?他稱只是感謝攤商支持,因為市場內超過9成5的攤商都是他的學生家長。

不過高國華仍漏夜寫下對時政的批判,並剪成影片宣傳,希望大家更能理解他的理念,包括年金改革、管中閔案;影片中提及,他在台北土生土長、從事教育工作超過40年,「台灣政治的對立,經濟的衰敗,使台北的天空,烏煙瘴氣,台灣的經濟需要振作,兩岸的關係需要改善,百業的興廢,需要的是經濟層面的改善,而不是政治民粹的操弄

高國華闡述完理念後,影片尾聲不忘再曬一下恩愛,先是有感而發:「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你的好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而你的不好就像臉上的一道疤痕,會永遠留著,這就是人性。」過去他在補教界呼風喚雨,後來卻從神壇跌落,對此頗有感觸;最後感謝老婆陳子璇一路以來對他不離不棄,「如果有那麼一個人,因為你的一點好,而原諒你所有的不好,那就好好珍惜吧,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會因為你的一點不好,而忘掉你所有的好。」影片中也放出他與陳子璇、UCLA學霸繼女「喜多」的合照,感謝母女倆陪伴他走過人生低潮期。

高國華也認為,人生百般滋味只能自己嚐,「難言的苦痛要自己扛、落下的風雨要自己擋,不摔一跤,不知道誰會扶你,不經一事,不知道誰會幫你,不過苦難,不知道誰會不離棄你。高國華(左)感謝老婆陳子璇一路對他不離不棄。(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