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湘瑩走出醉毆運將案陰霾 與媽媽關係變更親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湘瑩6年前與Makiyo、ㄚ子因捲入毆打運將事件,當時轟動一時,她也一夕之間變成過街老鼠,星路跌落谷底,近年她靠著自己的努力,在戲劇及綜藝已漸漸回溫,並在這間事件當中,也讓湘瑩跟媽媽的關係拉近。

湘瑩透露,以前母女關係其實不太好,而且媽媽對她要求特別嚴格,加上她又叛逆,所以22歲就搬出去自己住,當初她要走演藝圈,媽媽也完全不贊同,因此6年前發生事件時,她也不敢告訴媽媽,但沒想到媽媽知道後,卻只對她說:「我永遠相信妳!」並且第一次給她溫柔的擁抱,讓她累積的壓力瞬間釋放,雖然知道接下來的日子不好過,但有媽媽在,就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過去。

經過這件事,母女的關係變緊密,但湘瑩才發現媽媽突然老好多,印象中的她很愛漂亮,但是這20年來,因為辛苦工作養家,下午3點出攤忙到半夜2點收攤,之後還要換油整貨、洗器材至凌晨5點,然後再回家備料,每天要睡覺時已經是早上9點,每日睡不到5小時,臉上的歲月痕跡更加明顯,所以很多客人都會覺得媽媽臉很臭、很兇,慢慢的影響到生意。

因此面對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湘瑩決定帶媽媽做玻尿酸醫美療程,讓她再回春,也順便挽救媽媽雞排攤生意。湘瑩(右)跟媽媽親密合照。(美感密碼提供)湘瑩(左)跟媽媽親密合照。(美感密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