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田馥甄七字真言解釋婚姻觀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很多人對於Hebe田馥甄的性向存疑?到底她愛男生還是愛女生?在《MilkX》五月號封面當中,她簡簡單單道出自己的婚姻觀。

近期推出《愛了很久的朋友》單曲的Hebe,對於這一首歌成為電影《後來的我們》插曲,Hebe説:「其實透過電影畫面,男女主角的每一幕表情、肢體動作,加上劇情的鋪陳,讓你看到那些片段的時候心中就會格外有感觸。」

正因如此,Hebe進錄音室,關起門時,就會想像著故事,想像原本那一份青春無敵卻一無所有的感情,以及人人有成就、有金錢之後,卻沒有彼此當初承諾的感情。Hebe説:錄音時,我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超愛姐妹Ella兒子小勁寶的Hebe,每次看到Ella分享兒子睡覺、吃東西的可愛模樣,就覺得很療癒。問起她自己的婚姻觀呢?Hebe覺得一切都照老天爺的步調,因為「強摘的果實不甜」。Hebe認為女人愛美是天性,但要從「心」愛自己。(《MilkX》提供)

《愛了很久的朋友》讓Hebe唱出電影的原汁原味。(《Milk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