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3》粉絲森七七?星爵IG慘成眾矢之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3》)堪稱10周年高潮,影迷除了不斷在票房上為該片創下紀錄,也有不少人入戲極深,最近在片中飾演「星爵」的克里斯普萊特便成為眾矢之的,至於原因為何?相信看過電影的粉絲都相當清楚…

~~以下有部分劇情討論,有雷有雷有雷~~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星爵」和其他幾位英雄聯手壓制大反派薩諾斯(他帥氣的強調這是他的計畫),但他回過神後才驚覺一個殘酷真相,頓時失去理智怒打薩諾斯,但也因此讓薩諾斯有機會掙脫,造成計畫失敗,甚至直接導向可怕的結果。

不少粉絲看完電影都對於「星爵」的魯莽行為感到憤怒,開始到克里斯普萊特的IG回應,包括:「無限手套已經從他手上拿下了,你為何要這樣做!」、「奎爾(星爵本名),你為何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氣,只要天殺的一分鐘!」、「因為你,復仇者聯盟輸了!」更只要一有機會就回應他的貼文,像是他PO出釣魚照,就有人回他:「把那條魚推進你的屁股裡」,還有人回「許多人因你而死」。

粉絲入戲太深並非壞事,也許有一部分人只是喜歡用這樣的方式和偶像互動,也有理性的人留言要大家不要太過激動,「大家應該要意識到這只是一個角色」。而且關於《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結果,大家也不用太過於難過或激動,畢竟《復仇者聯盟4》(暫名)會解釋一切,相信到時有不少發生在本集裡的事情都會被視為「必然」。《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全台上映中。克里斯普萊特飾演的「星爵」因《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被粉絲怪罪。(翻攝自YouTube)克里斯普萊特連在IG貼出釣魚照,粉絲也來亂。(翻攝自IG)國外YouTuber也特別討論,《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是星爵的錯嗎?」(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