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依偎年輕辣媽懷裡 單身大叔享受溫暖母愛

猜猜看,謝承均(左)依偎在誰的懷裡?(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本土劇一哥謝承均,這幾年陸續在《甘味人生》結了8次婚,又在《世間情》前後走了9次紅毯,受封「全台最會結婚男人」,戲外還是鑽石王老五的他,一早驚曝有戀母情結,因他歡喜拉著辣媽女星享受純純母愛。

日前在三立8點大戲《金家好媳婦》,謝承均飾演的花花公子大吃回頭草,跑去找陳子玄,其實戲外2人早是多年好友,嚴格來說,還是大叔級的謝承均,一路看著陳子玄結婚生子。

猜對了嗎?謝承均(左)依偎在陳子玄懷裡啦!(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稍早,謝承均曝光2人合照,大呼「這小女孩小我10幾歲,卻已經是陳媽媽了。」謝承均說,坐在陳子玄身旁,有著濃厚的媽媽味道,「我依偎在她懷裡,感受到特別溫暖的母愛!」27歲陳子玄曾是3人女子團體「台灣女孩」成員,老公也是本土劇演員陳建隆,2人在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棉花糖。

陳子玄後來也呼應謝承均,她感性說:「除了建隆哥,再來我最愛的人就是仔哥謝承均了,逆來順受、超級敬業、脾氣又好,照顧後輩能讓人感到安心的大前輩。」對謝承均滿是敬意。

2人在拍戲空檔搞笑。(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