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驚傳「中年危機」!怨老公每天問「硬不硬」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身材火辣即使已生過三個孩子仍相當苗條,不過卻驚爆有「中年危機」!她日前接受《Bella儂儂》雜誌專訪,提到每次工作或生活上有困惑,第一個求助的對象就是姊姊「大S」徐熙媛,她透露:「幾個月前我突然情緒很低落,沒什麼動力,我就打給她訴苦,我說我狀態很不好,但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她就完全能知道我的心情。」沒想到大S將滿40歲的她,一針見血地說:「這就是中年危機!」

雖然婚姻幸福美滿,但小S聊到人生的遺憾,卻說:「我只後悔沒有多認識一些男生!」她在27歲時就與老公Mike結婚,「我現在看歐美小說都覺得他們思想好開放,雖然我年輕時被認為沒在怕的,但在感情上我還是滿矜持的、滿保守的。」也以過來人的身分,提醒年輕女孩要多去享受曖昧和調情的感覺,「因為那是戀愛最美的一段時光。」

最近小S時常在公開場合提到Mike健身的事,她笑說:「我老公因為現在健身練得滿有成果的,所以他每天都在問我,Baby我硬不硬、壯不壯?」直到有一天,她忍不住對老公抱怨:「我每天都在稱讚你很硬、很壯,但我發現你很久都沒有讚美我了!」雖然如此,但小S還是大讚老公貼心,「他每天都會做水煮餐給我吃。」小S(左)每次工作或生活上有困惑,第一個求助的對象就是姊姊大S。(翻攝自臉書)小S日前接受雜誌專訪。(《Bella儂儂》提供)小S日前接受雜誌專訪。(《Bella儂儂》提供)小S雖然已生過三個孩子 ,但身材仍相當火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