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花陶敏敏1年秘戀曝光!甜勾小金城武過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簡廷芮因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受到廣大男粉支持的她,最近卻被拍到與有「小金城武」的涂善存甜蜜約會,晚上還一同回女方住所共度良宵。

據《鏡週刊》報導,26歲的簡廷芮在21日被拍到與小3歲的涂善存到藝文中心看舞台劇,再轉往居酒屋吃飯,兩人全程毫無偽裝,卻十分避嫌,過程中完全沒有牽手、交頭接耳等親密舉動。吃完飯後他們揮手道別,簡廷芮先跟朋友碰面聊天,到了晚上7點獨自步行回住處,這時才分開約1個多小時的涂善存,早已在她家門口守候,接著一起開門上樓共度2人世界,直到凌晨2點都沒見男方離開。

據悉,簡廷芮是在拍偶像劇《飛魚高校生》時認識涂善存,兩人雖然在戲裡不是情侶,卻互相看對眼,進而交往,且時間長達1年多,為了呵護戀情,雙方十分低調,如今被拍到她「外帶」男方回家過夜,這段相差3歲的姐弟戀因此曝光。

對此,涂善存經紀人回應:「看圖編故事,而且沒來求證心態可議。當日朋友聚會,藝人也因隔日有工作提早離開,且多人可茲證明,不實報導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藝人間單純友誼,何來戀情,完全發夢報導。」簡廷芮(右)曾PO出與涂善存(左)當天約會的合照,兩人一同欣賞唐振剛演出的舞台劇。(翻攝自IG)[2涂善存外型酷似金城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