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星二代解除封印 神隱一年現身辣秀絕對領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邱淑貞長相美麗,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與老公育有三女,其中大女兒沈月遺傳到她的美貌,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許久未露面的沈月日前來台參加張學友演唱會,並在劉嘉玲的照片中現身,小露性感的模樣成為焦點。

劉嘉玲在微博PO出與眾星一同參加張學友演唱會的照片,許多大咖藝人入鏡,可說是含金量超高,將近一年沒有公開露面的沈月也身在其中,只見她將長髮綁成馬尾,身穿黑色長版上衣,搭配過膝長靴,下衣直接消失,露出一雙白皙美腿,辣秀絕對領域,依偎在爸爸身旁笑容甜美,邱淑貞先前曾透露女兒因無法忍受外界如放大鏡般的眼光而停止更新社群網站,距離上次PO文已將近一年,這次難得出現在大家面前,讓粉絲相當驚喜,並大讚她越來越漂亮。沈月(右一)難得露面大秀性感。(翻攝自劉嘉玲微博)沈月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翻攝自沈月IG)沈月神隱將近一年。(翻攝自沈月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