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聯誼險遭性侵! 兩男為了她撕破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逸欣客串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飾演李國毅、謝坤達的大學學姐,她與坤達在上一部戲劇剛結束合作,這一次的演出,事先沒有告知對方,到了現場之後讓他嚇了一跳。

雖然只有短短拍攝一天,3人互動相當有默契,特別是第一次合作的李國毅,林逸欣笑說:「國毅很好相處很專業,感覺不像第一次合作;坤達因為上一部戲剛殺青不久,默契都還保留著,很開心這次能參與演出。」

林逸欣表示,這一次的角色雖然只是客串,但是和以往飾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區別,所以一接到邀約就很爽快的答應。劇中她在聯誼時遇到男方藉酒裝瘋,差點遭性侵,最後雖然驚險逃出,同行的學妹卻被對方失手勒到窒息,林逸欣因此遭眾人謾罵,導致她個性變得陰鬱,李國毅、謝坤達分別以不同立場提出解決辦法,因此造成雙方撕破臉。林逸欣認為,他們兩人的方式都有值得支持的地方,只是立場不同的問題,也坦言這一次的挑戰不小,拍攝一天當中情緒需要多種轉折。林逸欣(右)客串演出《1006的房客》。(歐銻銻娛樂提供)林逸欣客串演出《1006的房客》。(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國毅在劇中為林逸欣控告網路霸凌者。(歐銻銻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