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BN新劇公開官方海報EXO SUHO看光光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MBN電視台改編日本夯劇《多金社長小資女》,製作組公開這部名為《Rich Man》的電視劇,將由EXO SUHO(金俊勉)與夏沇秀擔任男女主角。

《Rich Man》預計於本月9日首播,率先公布的官方海報,可以看到SUHO與夏沇秀甜蜜的模樣。且這系列CP海報以甜蜜蜜背後抱營造心動氣氛。

當IT企業CEO李裕燦(SUHO飾演)遇上擁有天才記憶而且性格樂觀的金寶拉(夏沇秀飾演)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劇組也加碼公開SUHO的「上班路拍」,全黑造型相當帥氣,更是讓人心兒怦怦跳。EXO成員SUHO(右)與夏沇秀新公開的CP海報。(翻攝自MB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