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姊難搞又臭臉 李蒨蓉鬆口認了是Bitch

李蒨蓉選在五一勞動節,認了自己曾是「心裡怕得要死的臭臉蓉」。(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39歲女星李蒨蓉3年前因阿帕契事件重創演藝事業,從此淡出娛樂圈,曾在家龜縮2年不敢出門,今天,她加碼認了自己是Bitch(辱罵女性下賤)。

李蒨蓉今天中午透過臉書坦言,她從高中時代喜好競爭,凡事只想用贏的、用踩的,高人一階,「因為我怕輸,我怕被瞧不起,總是先拒人於千里之外」,她說:「我想,這就是為甚麼以前我看起來那麼bitch的原因,李蒨蓉給人很難搞的臭臉形象,媒體上很多相關報導,相信大家印象深刻。」

經歷阿帕契事件,現在的李蒨蓉,自認不再是個臭臉王,「我喜歡笑,因為我的心中有喜樂,我喜歡用微笑攻勢」,她自嘲:「路人甲收到我的微笑,都會不好意思呢!」李蒨蓉說,也許很多人認為阿帕契毀了她,「但那些通通都是世俗想法,在我的心裡清清楚楚知道,若不是這一切,我還在那個自以為是、高高在上,其實心裡怕得要死的臭臉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