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當下很緊張怕痛 他用3分鐘撂落去拚了

曾少宗捲衣袖參加骨髓幹細胞捐贈驗血活動。(翻攝自曾少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自「可米小子」出道的36歲男星曾少宗,前天到台中西屯國小參加一場骨髓幹細胞捐贈驗血活動,原本有些緊張的他,最後克服恐懼拚了,最後還驕傲說「不痛不痛。」

當下同意骨髓捐贈,曾少宗起初還有點緊張,「但只要想到,如果我的造血幹細胞能救到這地球上需要幫助的人,這一點小痛就不算什麼」,當知道整個過程後,曾少宗才恍然明白:「骨髓捐贈其實是非常安全的。」

曾少宗自「可米小子」出道。(翻攝自曾少宗臉書)

「過程就像抽血一般,從手腕上抽血建檔,如果配對成功,再透析分離出幹細胞,經過嚴謹的配對手續,就有機會救活患有血液疾病的癌症病患」,曾少宗認為,讓人重獲新生命,這不光是病患的一生,也幫助背後愛他的家人。

完成骨髓捐贈,曾少宗很高興經歷這個過程:「捐贈抽血不痛不痛,只要3分鐘完成,雖配對的機率是10萬分之1,但能夠有機會救人一命,這是很難得的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