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最強老友應援團洩密 「他」最快醉倒

吃飯前,大批港星先拍大合照,每個人都開心不已。(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歌神」張學友在台北小巨蛋連6場「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前晚順利落幕,媒體慶功宴結束後,體力驚人的他,還直奔台北知名麻辣火鍋店續攤,現場眾星雲集,意外抖出不為人知的酒醉插曲。

沒想到拍大合照時,曾志偉(紅圈處)已先醉倒了。(香港星島日報)

續攤麻辣鍋聚餐,包括港星梁家輝、曾志偉、杜德偉、梁朝偉及劉嘉玲夫婦、葉童及陳國熹夫婦都是座上賓,昔日性感女神邱淑貞與老公沈嘉偉也帶著愛女沈月、沈星到場,組成「最強應援團」力挺好友,歌神面子超大。

還沒醉的曾志偉(左一),拍照時不忘搞笑。(香港星島日報)

這群星光耀眼的港星一直吃到昨天凌晨1點多陸續離開餐廳,邱淑貞女兒似乎不勝酒力,走出店外時整個人癱軟,由爸爸抱著上車,葉童跟陳國熹夫婦也面露醉意。爆笑的是,跟著來台捕捉畫面的香港媒體,竟在餐廳內拍到很容易喝醉的曾志偉,比陳國熹更早醉倒,連拍大合照時,只看到曾志偉坐在椅上呼呼沉睡,就這樣酒醉輕鬆被拍入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