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侍曝鋼鐵人回信 自爆6年前遭復仇者聯盟打槍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10周年最強力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橫掃全球,目前全球票房衝破6.4億美金(約台幣189.55億元),全台票房截自昨天已破3.3億台幣。同為漫威英雄的「死侍」雖然尚未正式回歸同宇宙,也在推特及IG道賀,更PO出當年被「鋼鐵人」拒絕的信件,自爆當年想入團卻被打槍。

「死侍」萊恩雷諾斯在推特及IG上PO出一張2012年4月14日來自「史塔克工業」的官方回信,上方標註「回覆:加入復仇者聯盟」,內文寫道:「不行,絕對不行。去煩 X 教授,不行。」最後附上東尼史塔克手寫簽名。

2012年4月14日正是首集《復仇者聯盟》上映前夕,信件可看出「死侍」當時毛遂自薦想加入復仇者聯盟,卻被「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直接打槍。萊恩也寫道:「身為一個不知何時該放棄的人,很高興你們也從未放棄,恭喜。」最後並標註#復仇者聯盟,相當惡搞。《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全台上映中,《死侍2》則將於5月15日在台上映。《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橫掃全球票房。(迪士尼提供)萊恩雷諾斯在推特及IG搞笑曝光被「東尼史塔克」打槍的信件。(翻攝自IG)萊恩雷諾斯在《死侍2》繼續打嘴砲化身另類英雄。(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