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月明美為「這件事」熬夜熬出病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日本、巴西混血超模香月明美(Akemi)今(30)日下午出席宇舶錶(Hublot)推出全球第一款足球專用的智慧功能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發表會,她說自己曾為追世足賽、連續熬夜看球,結果病倒住院,是不折不扣的足球狂熱份子。

宇舶錶同時在台北101專賣店舉辦「球王比利特展」,空運來台多項比利本人的收藏品,對外開放、邀民眾近距離感受比利傳奇。香月明美以比利「同鄉」身分為展揭幕。她說假如能當面見到球王比利,應該會激動到目瞪口呆!宇舶「球王比利特展」將展至5月30日。Akemi香月明美出席HUBLOT宇舶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發表會(記者陳逸寬攝)Akemi香月明美出席HUBLOT宇舶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發表會(記者陳逸寬攝)Akemi香月明美出席HUBLOT宇舶錶Big Bang 2018世足賽官方腕錶發表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