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已經盡力了」感性謝歌迷 笑虧佼佼被反將一軍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連續2個周末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6場演出圓滿完成,目前已累積到157場,此套巡預計會破200場,不過他在慶功宴上表示:「到幾場沒關係,都不重要,這是我自己做得很開心的演唱會。」還不忘虧主持人黃子佼:「你不是更開心嗎,求婚成功!我真的是很八卦的人。」黃子佼則幽默回:「那你要包多少?」

演唱會順利完成,張學友喜悅表情全寫在臉上,他開心說:「今天我已經盡力了,我想留在自己回憶裡的都是好的,我自己覺得,所以很開心,謝謝台灣的朋友,謝謝所有的觀眾朋友 。」他在演唱會尾聲表示:「我還要做更好的張學友。」黃子佼笑說:「你留條生路給別的藝人好不好?」張學友則感性答:「如果大家可以翻我過去的歷史,我的目標是做好人,這個好,其實是各方面,現在只有表演,希望表演好一點,跟其他人沒有關係,純粹是個人喜好,算一個自虐的過程。」

黃子佼讚嘆張學友唱這麼多場,嗓子狀態依舊完美,張學友笑說今晚回到飯店後,第一件事就是睡覺:「睡覺很重要,能睡覺就有體力,有體力就唱得好,還有吃東西,以前少吃一點可以唱好一點,現在少吃一點唱不出來。」自虧自己年紀到了,體力得靠食物補充。

另外,這次巡演預計明年1月於香港結束,下一步目前還沒規劃,只說還在想,表示:「我是停不下來的,有新東西會趕快跟大家說。」張學友演唱會圓滿完成,開心慶功。(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