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升格導演 郭書瑤甜讚「合作過最帥!」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鐘戲王藍正龍演而優則導,首部自導自演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近日開拍,他力邀金鐘編劇好友徐譽庭打造劇本,更請到金馬影后恬妞、郭書瑤、張庭瑚和陳竹昇共同演出。談到對藍正龍初執導筒的看法,郭書瑤笑稱「他是我遇過最帥的導演」,也表示:「導演是演員出身,很懂得怎麼說故事導戲,讓演員很容易能把表演做到位。」

《傻》片以喜憨兒為題材,是藍正龍長年投身公益而發想的故事靈感,劇情不訴求悲情,將從喜憨兒的角度出發,說出他們自己的故事。張庭瑚和藍正龍是多年好友,兩人再度合作,他開心直說:「這次是來充電的感覺,除了劇組氣氛好,導演步調較慢、默契很夠,工作起來特別舒服。」

電影劇情描述唐氏症患者小維,誤以為援交女孩小爛如同他最愛的繪本主角一樣,是從海裡出現的美人魚,對小爛產生了特殊的情愫,在因緣際會下兩個截然不同的生命有了交集,更守護關心彼此的溫暖故事;該片預計2019年上映。藍正龍(左2)電影執導處女作《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找來張庭瑚(左)和郭書瑤(右)演出。(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