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勤族女主播搭公車慘被丟包 好加在有「他」

許貴雅通勤搭公車捷運上下班。(翻攝自許貴雅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北市、新北市推出雙北1280元定期月票,30天內不限距離及次數搭台北捷運、雙北公車,三立「通勤族主播」許貴雅當然搶先嚐鮮,日前搭公車遭丟包,讓她覺得定期月票hen好用。

幾天前,許貴雅搭公返回家,卻發生被丟包事件,「公車司機開車開到恍神,下車鈴按了卻不停車,至少5個人被海放」,但她坦言,只有1位乘客去理論,「當然不是我,其他人則摸摸鼻子認了。」

有粉絲認為許貴雅若去理論,可能會上爆料網站,她則笑說:「因為我在聽音樂,我也恍神,不好意思理論。」因為被丟包,有人驚問後來怎麼辦?許貴雅說,就下一站下車,游回上一站,「我有吃到飽的定期票,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