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拔妹妹芭比娃娃頭 慘遭藤條伺候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炎亞綸今出席家扶基金會,呼籲關懷受虐兒,透露小時候曾發現鄰居小孩穿著奇怪,但因為害怕不敢說,當時也沒有意識到那可能是受虐,表示現在有家扶這種機構,讓大家有管道可以求助;談到有無被打經驗,他笑說:「小時候真的很皮,藤條這種東西一定有的。」最慘的一次是把妹妹的芭比娃娃頭拔掉,被痛揍一頓。

炎亞綸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希望10年內可以有自己的小孩,若未來有了孩子,不會採打罵教育,會把他們當作大人來溝通,笑說自己也是只有小時候被打,國高中後就開始懂得跟父母溝通,就算叛逆期也安然度過。

另外,談到好友李毓芬最近似乎有新歡,且還說神似他,炎亞綸笑說:「還好最近沒有約出去。」至於會不會祝福對方,他表示:「她一直都想定下來,找一個穩定的對象。」至於有沒有祝福她?他認為要交往一陣子再祝福:「至少要8個月。」炎亞綸出席兒童保護日護童行動。(記者王文麟攝)炎亞綸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希望10年內可以有自己的小孩。(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