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灣之光」回來了!台裔廚神王凱傑登台《出任務》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在美版《廚神當道》第8季獲亞軍的「台灣之光」王凱傑,今宣布將在台開新節目《傑出任務》,挑戰以5道本地食材完成不同評審出題的5道料理。其中一道菜他要做海鮮料理,卻因為魚刺沒處理好,竟當場自責落淚,情緒反應相當真實。

王凱傑透露媽媽也擔任其中一集的評審,笑說「她是最嚴格的評審」。他說媽媽擔任營養師,都堅持用好的食材做菜,而且經常和媽媽在廚房裡為做菜的事僵持,他說家中包括小姑姑、大姑姑等長輩都很會煮,所以根本輪不到他出手。

被問到最近韓國節目《尹食堂》相當受歡迎,問他是否也想在國外開餐廳推廣台灣味?他說會想賣炸醬麵、蚵仔煎之類的「有口感」的食物,「還是會針對不同地方的飲食文化,選擇食材相近的料理」。《傑出任務》一共5集,將於5月13日起,每周日晚10點在STAR WORLD播出。Star World《傑出任務》新節目記者會,Jason Wang、倪雅倫。(記者潘少棠攝)Star World《傑出任務》新節目記者會, Jason Wang。(記者潘少棠攝)Star World《傑出任務》新節目記者會, Jason Wang、倪雅倫。(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