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偶像涉毒沉寂5年 盼復出賺錢買大房子給爸媽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出身自南韓夯團2NE1的朴春於2014年驚爆涉嫌在2010年運毒,演藝事業自此停擺,前年11月2NE1宣布解散,朴春也淡出演藝圈。日前MBC電視台節目《PD手冊》重提朴春禁藥案,指當時檢調疑似「輕放」,引發網民重審聲浪,甚至傳出她年齡造假,令朴春再度登上熱門新聞。

而朴春在看過節目後於昨天出面受訪喊冤:「如果我真的有嘗試過毒品,聽到這些事情也不會覺得委屈,但我真的沒有碰過毒品。」朴春表示她因為罹患ADD(注意力缺乏過剩行動症候群),為了治療疾病因此將含有安非他命成分的混合藥物寄回韓國,未料竟從此被貼上「毒品走私犯」的標籤。由於該藥物在美國屬於常見藥物,她因不熟悉南韓相關法規才導致爭議,更被說是「運送含100%安非他命的藥物」,令她十分鬱悶。對於年齡造假疑雲,朴春無奈說:「我是84年生的,現在34歲。我怎麼會可能比我的姐姐年紀還大呢?」

朴春也透露,她因為遭受謾罵變得討厭當歌手,但在節目播出後,她認為自己不能再被人誤會,更不該放棄她最想做和最擅長做的事情,更心疼父母因為她受苦,「因為我而遭受了很多苦難的爸爸媽媽,其實我很想以歌手的身分獲得成功,買一個大房子給他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朴春時隔5年受訪,親自解釋過去的運毒事件。(翻攝自sportskh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