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詹姆士出書獨生女現身挺 修長美腿超吸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詹姆士在50歲生日推出附有QR code的食譜書《請問詹姆士》,今舉行新書記者會,多年搭檔夏于喬現身站台,2人PK廚藝時不斷鬥嘴,看得出好交情;而他在加拿大唸書的女兒也特地飛回來替爸爸慶生,女兒端著蛋糕現身時卻被詹姆士吐槽:「是我自己拜託她回來的!」

父女倆感情好,詹姆士表示6月是女兒20歲生日,他也會飛到加拿大陪女兒,他笑說女兒沒有遺傳他的好手藝,透露女兒第一次煮義大利麵失敗時,還被同學笑「你爸不是型男大主廚嗎?」讓她因此不再下廚,事過境遷,現在女兒在加拿大經常會打電話詢問爸爸做菜撇步。

另外,夏于喬透露曾為「安氏姊妹」做了7、8人份的料理,深受好評,她感嘆:「沒想到什麼都不會的安以軒最先嫁出去了。」不過,目前她忙著拍戲許久未下廚,笑說:「想要吃飯找詹姆士或阿基師就好了,何必那麼累!」詹姆士(左)出新書,女兒從加拿大返台力挺。(傑星提供)(記者蕭宇涵攝)詹姆士(左)出新書,女兒從加拿大返台力挺。(記者蕭宇涵攝)詹姆士(左)與夏于喬比拼廚藝。(傑星提供)詹姆士(左)與夏于喬比拼廚藝,兩人不斷鬥嘴。(記者蕭宇涵攝)詹姆士出新書,現場秀廚藝。(記者蕭宇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