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痛改前非做好人 吳宗憲功不可沒

余祥銓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余天之子余祥銓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總被外界認為是個沒有演藝實力的靠爸族,常惹事生非攻佔媒體版面,近日則透露想痛改前非好好做人,原本封閉的他,強調已找回自信。

余祥銓昨晚有感而發說,自己從小是個喜歡表演、帶給大家歡樂搞笑的人,「在國外也是一樣,任何人我都會跟他聊天哈拉、搞笑」,但一回台灣後,余祥銓直言:「因為發生太多太多事,我變了。」

余祥銓(右)上吳宗憲節目找回自信。(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我變得封閉自己,不喜歡跟人聊天相處,自閉到沒有自信心,上節目想到的笑話,也都不敢講出來」,直到上了「憲哥」吳宗憲節目,「有時想到笑話,憲哥直接說出來,有些笑話,回家看竟被剪掉」,余祥銓恍然大悟:「他是憲哥耶,我又有什麼好在意的呢?反正都沒有形象了。」

因為吳宗憲,余祥銓找回曾經活潑的自己,也重新拾回遺失10幾年的自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